震惊!幼儿园孩子集体被老师脱光拍照 老师声称没有恶意把10.2g镁铝合金的粉末放入100mleat过去式图示液压系统,已知液压缸a1=,负载F=35000n,溢流阀设定压力P=2.5mpa,泵的额定压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5:31

最近,洛阳偃师某幼儿园一组照片引起了家长的不满,照片中十几个没穿衣服的男孩摆出很多造型。家长说老师不应该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把照片发到网上,甚至指责老师变态。老师很委屈,说当时是讲解性教育和做人的道理,没有恶意。学校负责人已向家长道歉。


男童们还被摆出“心”的字型。

照片中,20多名小男孩脱光衣服,摆出爱心和太阳等造型。有家长无意间在朋友圈看到了孩子们的照片,感觉非常不舒服。

几名家长在了解后得知,这组照片都是河南偃师市府店镇参驾店幼儿园的老师拍摄后上传网上的,事先并没有告知家长。有家长就此向媒体反映,对老师的做法表示很气愤,说老师不应该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把照片发到网上,甚至指责老师变态。

幼儿园的马老师承认,照片是由她拍摄并传到网上的,但她表示自己的初衷是好的。马老师说,照片拍摄时间在7月份,天气十分炎热,她当时还特意把女生安排到了其它教室。她表示,这也是有给孩子讲解性教育和做人道理的意思。

马老师说,她当时觉得孩子们很可爱,所以才把照片传到了朋友圈。马老师说,她也看到了家长在网上的留言,有些言辞非常激烈。

据了解,偃师市参驾店幼儿园在当地规模很大,有400多名学生。

记者在班里见到了几名当时参与拍照的孩子,他们年龄太小,表达不出自己的感受。面对家长的质疑,老师和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道歉。

中河高架禁右 杭州治堵办称不排除调整中河高架禁右 杭州治堵办称不排除调整实拍深圳女子抡锤怒砸宝马近20分钟:实拍深圳女子抡锤怒砸宝马近20分钟:孙继海将入选英格兰足球名人堂 比肩欧英外交部:习主席的访问将加强中英两国郭艾伦签约风波仍在继续 辽宁:合同问琅琊榜登陆韩国受热捧 隐形富豪胡歌身整治西湖一日游旅委不手软 价格低于指整治西湖一日游旅委不手软 价格低于指中国领导人将首次在英议会演讲七大看点!习近平访英开启中英关系“黄习近平访英前接受路透社采访习近平访英为何是“超级国事访问”?开启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习近平习近平乘专机离京 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抵达英国 开始国事访问习近平访英150名企业家随行 中英或滴滴司机强奸乘客 曾嫖娼被拘怪不得周杰伦不要她 无情小三母亲臭名怪不得周杰伦不要她 无情小三母亲臭名父亲从背后环抱女儿男友 笑容的背后隐习近平:南海诸岛是老祖宗留下的父亲从背后环抱女儿男友 笑容的背后隐父亲从背后环抱女儿男友 笑容的背后隐习近平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乐清15岁无知少女进美容店被强行消费乐清15岁无知少女进美容店被强行消费跑男3嘉宾名单公开:孙俪压轴 exo跑男3嘉宾名单公开:孙俪压轴 exo杭州整体学车费上涨 部分驾校10月上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美国劫匪入店抢劫却被店主用大弯刀吓退宁波:餐馆起火连累隔壁超市 消防员拎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整档:李泉弹唱迷倒练习生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要去浙医儿院滨江院区 9条公交记心头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
把10.2g镁铝合金的粉末放入100mleat过去式图示液压系统,已知液压缸a1=,负载F=35000n,溢流阀设定压力P=2.5mpa,泵的额定压力,先秦思想发展的两次重大转变我们要维持公共场所的清洁形容水声势浩大的四字词语小酒怡情是什么意思寸加什么偏旁组成新字爸爸从一楼到四楼共走了63个台阶,从一楼到七楼要爬()个台阶天涯若比邻出自哪首诗两个c背对背是啥标志no同音词水果店运来一批苹果,第一天卖出总数的百分之2050字美文摘抄描写既叙事又描写心理活动的作文500字介绍一种树,用上修辞有关牛郎织女的名言矩估计量和矩估计值6年级上册一到八单元园地如图aefc在一条直线上有一种水草每天的生长速度都是前一天的2倍海洋污染影响去年秋季以来我市某镇0.3克一氧化碳跟氮气与足量的二氧气反应在图示进油节流调速回路中,已知负载f=9500n六年级上册语文数学同不解析与测评答案全品小复习答案六年级数学上册中国面积最大的咸水湖是什么湖用一个词来形容团队飞机最快时速是多少阿炳二泉映月课文温州的踪迹阅读答案吩咐的反义词硝酸铵加热分解一个街心花园占地八分之五公顷其中草坪占五分之二花圃占十分之三其余的是人行道草坪和花圃的面积一共是多少查字典有几种查法神舟八号发射地点诱惑与坚守事例期末寒假大串联答案科学七上在二次函数中求四边形的解题思路用两三个词语描写詹天佑的工作态度博物馆展出了两千多年前新出土的文物词语接龙花言巧语你的爱像太阳把我心都照亮成全善良阅读题的全部答案敬重卑微这篇短文中敬重卑微什么意思反驳的反义词是什么写一个排比句偶尔的反义词是什么什么是也是什么造句火山喷发的危害